•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俄语追梦人】77期 |省奖获得者风采--2022级王一帆”,收录在追梦人系列里面
发布日期:2024-01-31点击数:

             

简介:王一帆,女,共青团员,2023年入选入党积极分子,一直担任俄语学院俄语专业22级4班学习委员。2022-2023学年度综合成绩排名第二,专业成绩排名第三。获辽宁省政府奖学金,2023年校“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称号,中俄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一,时光知味,岁陈书香

大一学年,她不到七点坐在7教开始早读,晚上九点以后才离开教室,迎日而去,踏月而归,晨光和曦月见证着她勤奋刻苦的身影;整洁清晰的笔记反映着她认真严谨的态度;标准流利的发音体现着她力求完美的决心......初心如磐,笃行致远,专业课名列前茅的成绩,罗斯文化节上的优秀的表现,“优秀学风先进个人”的奖项都是对她学业成绩的认可。除了专业俄语的学习,对于国际关系感兴趣的她还加入了校模拟联合国社团并考入了我校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人才培养实践班,在保证专业学习的前提下,不断扩展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二,知行并重,勇于担当

除了自己专业的学习,她作为班级学习委员,积极起好榜样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自己在竞选时的承诺,做好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协助学院教务处落实教学计划,同时她积极配合其他班委的工作,为班级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连续三个任期的当选是班级同学和老师对她工作能力的肯定。她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地为大家服务。

三,坚定信念,不移其志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进入大学以来,她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以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2023年她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在党校学习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她将继续努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奋斗。

个人寄语:“学习之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作则必成。请相信,今天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语言的学习是一门苦功夫也是一门巧功夫,找到方法并且持之以恒地坚持,相信我们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上一条:【俄语追梦人】76期 |国奖获得者风采--2022级张家傲
下一条:国际化系列课程之“俄罗斯联邦法律”顺利结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