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诚信教育】| 我院召开各年级 期末总结大会 暨诚信考试教育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4-01-31点击数:

为做好期末及假期安全教育相关工作,同时坚守诚信本质,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俄语学院在本周于口译实验室为2020、2021、2022、2023级同学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健、美合日古丽·喀哈尔老师主持,20、21、22、23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王健老师督促同学们认真准备期末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同时鼓励同学们进行实习实践丰富自身的假期生活,积累经验,并对于放假安排做出说明,进行了各项安全教育。此外,辅导员王健老师为同学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寒假作业,介绍了多彩寒假计划“八个一”活动,鼓励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同时针对2024届毕业生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为毕业生求职备战提供相关的指导和建议,并为2022级学生举办2022-2023学年度表彰会。

              

              

              

              

              

辅导员美合日古丽老师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同时就假期安全、社会实践、就业、防电信诈骗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同时现场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礼物,祝愿全体同学逢考必过新年快乐。

              

              

              

              

考之以诚,答之以信,本次年级大会有助于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时刻谨记考试规范,同时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假期生活提供了自律指南,帮助同学们度过充实、快乐而又安全的假期生活。

上一条:喜迎元旦
下一条:【组织建设】| 俄语学院第54届分团委学生组织学期总结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