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组织建设】| 俄语学院第54届分团委学生组织学期总结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31点击数:

我院于12月20日下午四点在励学楼口译实验室召开了团委学生组织学期总结会,对俄语学院第五十四届分团委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进行优秀部员表彰,同时也提出所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成员们的美好祝愿。王健老师及全体五十四届分团委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王健老师发言,对成员们一个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每一位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接着对各部门优秀部员进行表彰,并为全体成员送上了纪念品,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向全体成员总结部门工作。一学期以来,全体五十四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相互配合,互相理解。为学生工作和各项活动的承办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取得了优异成绩。

             

             

             

             

             

成功的背后不仅离不开忙碌在一线的主办部门,更离不开其他部门提供的坚强的后盾,散落的星光永远成不了星河的璀璨,唯有将个人力量融入集体,才拥有能照亮黑暗的力量。

总结会的最后,各部门也对一年以来各部门的相互关照,每一位成员的辛苦付出表达感谢。最后祝愿各位成员都能在期末取得优异成绩,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长路漫漫,未来可期。

上一条:【诚信教育】| 我院召开各年级 期末总结大会 暨诚信考试教育说明会
下一条:【俄语追梦人】75期 |国奖获得者风采--2021级高彤